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不舍

我有更重要的事需要处理。。
我有更重要的事需要担心。。

虽然心头酸酸的。。
仿佛你已有了决定。。
仿佛你已准备南下。。
仿佛那“一路向北”的故事真的要发生了。。
鼻头也酸酸的。。。

可是。。我有更重要的事需要处理和担心。。
家里的事。。没人比你更清楚。。
家里的事。。你是知道的。。

只好毅然鼓励你向前。。go ahead..不是每时每刻都有勇气说出的。。

没人。。比我家人重要。。
没事。。比我家事重要。。
我不能。。无法。。因为你。。而增添家人对我的担心。。加重他们原本就不轻的负担。。
不舍。。也无可奈何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