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05, 2008

都是样衰惹的祸

世事如此?一字记之曰:变。。。。
是我的问题?还是正如我所说。。人生就是如此。。变是在所难免的。。朋友变陌路人。。。兄弟变仇人。。都是一定要发生的?如果是。。那为什么是一定的呢?如果不是。。那么一定是我的问题。。。

朋友都不爱说话了。。我不懂。。只是对着我才没话说。。还是他们的确有心事??如果只有对我才这样。。那铁定是我的问题。。可是问题在哪里呢??没人告诉我。。。还是要很老套的。。要我自己发觉自己的错?

如果他们有心事。。那他们在烦什么呢?至少也提示一下吧。。。现在的情况真的很僵。。问不答。。说不应。。讲不笑。。打不还。。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。。。

很羡慕朋友们可以用很部落格的方式写部落格。。用很日记的文笔写网上日记。。用很文雅的方式写文章。。我做不到。。我写我想写的。。坦荡、直率是我的风格。。可是偶尔也会新他一鲜。。用半咸不淡的文法扮文人。。“所以呢。。别再说我没改变了。。但我还是坚持自己的风格。。直率。。哈哈。。”

1 comment:

Fiona said...

keep it up...you don't have to change your style..you can blog howver you want to. no one has the right to condemn you anyway. one question: are your friends that cruel to you?